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文笔有限

 

【jondami】晨歌



  意识流的摸鱼


———


  乔纳森从床上一跃而起,突破了枕头和被子的封锁,关掉了刚做声的闹钟。他溜出房间洗了个脸,又溜了回来,脱下睡衣,把它扔在床上,穿上搭在椅子上的制服和牛仔裤。他拉开窗帘,推开窗户,看着高楼大厦的灰色剪影被勾上了金边,城市的灯光逐渐染被更温暖更强大的光芒覆盖,这更像是新的一天开始的宣誓。阳光也射进了乔纳森的房间,让人看清了他乱糟糟的床铺和乱糟糟的房间。年轻的氪星人在阳光里拨弄着自己的头发,钻出了窗户。


  他心不在焉地绕出建筑群,在离马路五米高的空中飞行——是路易斯和克拉克嘱咐的,不容易撞到什么。乔纳森还是有点困,也有点饿,不过他肯定能在达米安那里吃到早餐。想到达米安,乔纳森精神了一些,他在空中转了个圈。蝙蝠们是夜行动物,更何况是处在假期的蝙蝠崽子。乔纳森以前还以为罗宾不会赖床,他想到这,忍不住笑出了声,他这次一定能吓到达米安。


  太阳又升高了一点,超级小子哼着歌,朝哥谭飞去。




2018-11-04  | 25  |     |  #dc #jondami #乔米
评论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